尴尬!名宿预订球场遭拒 曾拿过8个大满贯冠军

2017年12月11日18:07 新浪综合
康纳斯

  上周早些时候,在意大利北部城市博洛尼亚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当地最高级的网球俱乐部拒绝了8届大满贯冠军吉米·康纳斯预订场地的请求。

  遭到拒绝后,康纳斯的经纪人出面协商,最开始他没有提到康纳斯的名字,只是询问“是否可以让一个非常出名且有声望的客户在球场打球”,但他得到的答案是:“不行,只有会员可以,私家人员没有会员卡也不能享有特权。”仅仅过了几天,俱乐部主席才得知,这个需要球场的人是康纳斯,可惜后者已经离开了博洛尼亚。

  俱乐部主席事后澄清,仅凭一个“非常有名”的描述,他们并不知道这位匿名的球员就是康纳斯。后来,康纳斯去了一家更有好的“Nettuno club”打球,据悉他来到博洛尼亚是因为要参加兰博基尼的一个活动。

  (全网球APP)

标签: 大满贯康纳斯球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