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满意自己2017赛季表现 有惊喜也有不如意

2017年12月09日20:23 新浪综合
蒂姆

  近日,世界第5蒂姆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络给他的粉丝写了一份信来反思这一年他获得了什么并且谈了对自己2018赛季的看法。2017年,蒂姆的高光时刻是他的红土赛季,他在巴塞罗那和马德里都进入了决赛,并且在罗马和法国网球公开赛都进入了半决赛。他在信中说道:“又是一个有伟大胜利和艰难失败的赛季。2017赛季已经过去,我仍然不能相信自己可以连续两年在年终排名中都进入前十。”

  随后,这位24岁的奥地利人评价了自己的2017赛季,他说:“虽然我最近的比赛没有达到我自己的最佳状态,,但我对我自己的整个赛季都非常满意,尤其是上半赛季。我在四大满贯中都打入了第二周的比赛,我进入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第一个大师赛的决赛,并且我连续第二年获得了年终总决赛的入场券。现在我已经开始准备自己的2018赛季了。几周后,新的赛季又将开始,我会重新找回自己的状态,然后发挥自己的最佳状态。”

  (全网球APP)

标签: 蒂姆2017赛季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