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O.8:费德勒是史上最佳 幸运处于网球黄金时期

2017年12月08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费德勒亲吻温网奖杯

  近日,前世界第八马克-菲利普西斯透露了在他心目中谁是史上最佳。

  过去曾两次打进大满贯决赛的前澳大利亚球员告诉《队报》说:“你知道,你有[罗杰]费德勒,他是有史以来的最佳球员。”

  “[拉法]纳达尔紧随其后,他只落后三个大满贯。他也相当不错。我认为在(2016年)年底有点儿空闲时间对他来说很聪明。”菲利普西斯说,他还补充认为,能够看到如此惊人的网球选手时代,我们真的很幸运。

  在1998年的美网决赛中,澳大利亚人输给了帕特里克-拉夫特,而在2003年的温网决赛中,他又输给了费德勒——那也是瑞士人的第一个大满贯。

  在总共五次交手中,菲利普西斯只有一次击败费天王的经历——那是在2003年汉堡大师赛的三盘大战中。

  同年,他们还在戴维斯杯半决赛的单打比赛中交过手,那次费德勒直落击败了澳洲大炮。不过,最终还是澳大利亚以3-2赢得了那场比赛。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费德勒菲利普西斯纳达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