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重申网校事业重要 透露费德勒有意送儿子来

2017年12月06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纳达尔

  当地时间12月5日,拉法-纳达尔在马德里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虚拟现实游戏——移动之星纳达尔(VR Movistar Nadal),通过它,网球爱好者们可以训练并参加在马德里的拉法-纳达尔挑战赛(Rafa Nadal Challenge)。

  与此同时,在马略卡岛,全球青少年巡回赛(the III Ten Pro Global Junior Tour)也正在拉法-纳达尔学院(Rafa Nadal Academy)中展开。这是一年一度为年轻网球选手举办的巡回赛,比赛从当地时间周一开始直到周日结束,地点就设在马纳科尔的学院里。

  比赛组织者预计,和过去一样,今年也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大约250名男孩和女孩参加这项赛事。

  全球青少年巡回赛是一项由七国锦标赛组成的为年轻网球选手举办的比赛,比赛将分别在欧洲和美国举办。

  纳达尔渴望在他的学院里为年轻球员提供一个发展他们技术的机会,同时他甚至承认他的对手罗杰-费德勒也发誓要支持他。

  尽管这两人在场上是竞争激烈的对手,但瑞士天王仍希望支持西班牙人的计划。

  纳达尔解释说:“罗杰-费德勒说过,他会把他的儿子们带到拉法-纳达尔网球学院来。”

  现世界第二有一对双胞胎儿子——同为三岁的雷欧和莱纳特(Leo and Lennart)。

  “我要说,这是我最重要的事业、生涯中至关重要的项目,对我来说这是非常特殊的。”纳达尔补充说,“学院是一个给运动员的训练中心,在这里,他们将被给予所有可能的机会,以便使他们能发挥出他们的最大潜力,而且这里还配备了最新的应用于体育的技术。”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纳达尔费德勒网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