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点出新赛季最大期待 将为家乡投资建球场

2017年12月05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费德勒

  罗杰-费德勒很快就要在迪拜开始2018赛季前的艰苦训练了。19次大满贯得主将在12月30日开始的霍普曼杯上出战他的赛季首场比赛。36岁的瑞士天王表示,他会努力在墨尔本赢得他的第20个大满贯。

  2017赛季,他在与拉法-纳达尔的那场史诗般的决赛中,战胜对手,创纪录地赢得了个人第18个大满贯。2018赛季前,他表示自己感觉很好。

  “回首本赛季已经如此令人兴奋了,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回到今年我打得好的所有巡回赛中。今年在很多方面都非常令人惊讶,以至于我只希望我能在澳网再次表现出色,在温网再次表现出色。”

  在全新的广告中,费德勒说:“所以我们会看看要发生什么,但我只是希望非常快乐和健康,并且仍然在享受生活。”

  另外,对家乡颇有感情的费德勒也正在考虑帮助巴塞尔老男孩俱乐部建立新的网球场。目前,俱乐部共有750名会员,但却只有两个室内球场可供使用。

  “他支持这个项目。”俱乐部主席玛丽安-伯内特在谈到费德勒时说,“我们在ATP总决赛后见面并聊了(这件事)。但他不想单独为这个项目融资。他想要看到其他五位投资者以一种重要的方式来提供帮助。”

  整个项目费用大约是700万瑞士法郎,折合710万美元。到目前为止,只有70万法郎到位,其余资金将会来自瑞士体育基金和银行贷款。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费德勒澳网网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