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总监澄清新规则 计时器和教练指导仅在资格赛

2017年12月04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澳网奖杯

  最近,澳网赛事总监克雷格-泰利澄清了关于澳网规则更改的问题,他表示,计时钟和教练场内指导只适用于资格赛。

  “我们将在一月份引入的(规则)是一个创新性的改变。”他说,“在25秒内,球员必须开始下一分,以前它通常是由裁判控制的,但现在它将由一个钟来控制。”

  “(过去)指导是被禁止的,你也会因此(被教练指导)而受到处罚。但现在,我们把这放开了,说你可以这么做了。我们也能在所谓的比赛时间这么做。所以当你走上球场,你有一分钟的时间去掷硬币,你有五分钟的时间去热身,然后你有一分钟去(开始)比赛。”

  “如果你超出那个(时限),你就会受罚。现在,这将只会在澳网资格赛中适用。我们正在寻找其它存在的机会,除此之外还有个开放的想法(需要解决)。这是与ATP和WTA合作的,所以我们现在正在处理这个问题。”

  泰利还补充说,尽管他们现在正在改变比赛,但这只是个实验。他们将会尝试新规则,然后根据某些因素,他们可能在未来引入计时钟和其它新东西。罗杰-费德勒对此持怀疑态度,而拉法-纳达尔则是完全反对这件事。

  “这是件很困难的事,因为(这中间)有个我们可以影响一些改变的公众期望”澳网赛事总监说,“我们不能。我们没有足够的筹码能那样做。我们相信,那些球员将会转变态度,因为这是个漫长的旅程。”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澳网新规则资格赛费德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