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兹维列夫与哈雷赛签订协议 未来3年均将参赛

2017年12月02日12:57 新浪体育 微博
A-兹维列夫与费德勒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德国新星A-兹维列夫与哈雷赛签订了3年合约,到2020年为止,他都将参加加里韦伯公开赛为温网进行热身。

  目前世界排名第4的兹维列夫已经参加过3次哈雷赛的正赛争夺,并在2016年和2017年连续两次闯入决赛,但分别负于F-梅耶尔和费德勒无缘最终的冠军。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回到哈雷了。这是我在巡回赛中最喜欢的赛事之一。”兹维列夫谈道。下赛季,哈雷赛将在6月16日至24日举行,已经与哈雷赛签署了“终生协议”的费德勒以及蒂姆、锦织圭亦将前往参赛。

  目前为止,除大满贯赛事及ATP大师赛外,兹维列夫已确认出战明年的霍普曼杯、鹿特丹及阿卡普尔科的比赛。

  而费德勒将在未来担任哈雷赛的形象大使。“我们已经与罗杰谈过了,他说他愿意接受我们的任何提议。”哈雷赛赛事总监Ralf Weber谈道。“我们希望和他一起举办慈善表演赛,他是我们网球历史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球员。”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A-兹维列夫费德勒哈雷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