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对2018赛季很期待 盼众将能尽早回归

2017年11月26日16:14 新浪综合
费德勒

  在2018年的1月,许多球员将回归网坛,其中包括穆雷、德约科维奇、拉奥尼奇、瓦林卡等。罗杰·费德勒认为这将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情,看他们如何恢复自己的状态,“回归对于自己的身体状态来说是一个挑战。”

  随后,世界第二继续说道:“而且这对于一个团队来说也是一个挑战。因为你必须非常耐心而且积极。在某些情况下回归并不是非常容易。像诺瓦克,安迪,瓦林卡这些曾经达到过很高的排名并且赢得过大满贯的人,可能会比较适应。除此之外,我也希望锦织圭、伯蒂奇、拉奥尼奇也可以找到自己的方法,重新回归巡回赛的赛场,甚至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然后,你把他们和参与年终总决赛的球员混合在一起,他们刚刚结束了伟大的一年,显然很自信,想留在TOP10的行列,想再次入围年终总决赛。我想我对于2018赛季的开端已经非常期待了。”今年费德勒在六个月未参赛后,连续赢得6个冠军,这让所有人都非常惊讶。

  (全网球APP)

标签: 费德勒瓦林卡年终总决赛穆雷小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