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杯主场作战法国欲写历史 队长:准备充分盼夺冠

2017年11月24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诺阿和特松加备战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法国队上一次夺得戴维斯杯冠军还是在2001年。如今重返决赛,且是主场作战,法国队更被外界所看好。队长诺阿期待能书写历史。

  2001年捧杯之后,法国队先后在2002、2010和2014年闯入戴杯决赛,但都没能如愿以偿,分别败给了俄罗斯队、塞尔维亚队和瑞士队。主场作战可以成为优势,但另一方面也会给主队带来压力。过去四次戴杯决赛,最终获胜的都是客队。

1/18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4日,法国里尔,2017戴维斯杯世界组决赛前瞻,法国队、比利时队出席发布会。

  至少法国队渴望冠军,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现年57岁的诺阿在球员时期从未赢得过戴杯冠军,但此前两次出任法国戴杯队长都笑到了最后,分别是1991年战胜美国队,1996年击败瑞典队。如今他第三次担任戴杯队长,期待再度带领法国队圆梦。

  “这是我的目标。”诺阿表示,到目前为止,他是最后一个夺得过大满贯单打冠军的法国人,“我们期待着书写属于我们的历史。我们拿过冠军,但那已经是很久之前了。现在这支队伍做好了准备,期待着最后胜利那一刻。”

  “我们已经训练了两周时间,但感觉就像是一起磨合了几个月。对我们来说,这是很重要的时刻,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诺阿表示。

  (Ch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特松加戴维斯杯网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