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青少年比赛将实现新规 发球擦网将不重发

2017年11月22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青少年比赛将实现新规

  近段时间,网坛一直对修改规则持非常开放的态度,而今,这种情况还将继续上演。据外媒报道,国际网联(ITF)将会在2018年的青少年比赛中引入“擦网不重发”规则。如果选手发球擦网且落入对方正确的发球区,那么这分将不会重打。

  当然,这只会发生在青少年级别的巡回赛和团体赛中,职业赛中还不会实行。“请注意:在2018年,擦网不重发试验将会在ITF青少年巡回赛和ITF青少年团体赛中实行。”ITF在一份声明中说。

  擦网不重发规则几年前曾在挑战赛上试验过三个月,但根本没有成功。在米兰举行的ATP新生力量总决赛上,擦网不重发规则只是几个试验的规则之一,而在球员之间反响非常不同。

  “我认为,它们(试行规则)中的很多内容都不会被引入[到巡回赛中]。”上周在伦敦的新闻发布会上,A-兹维列夫说,“也许有两项:自动的鹰眼判罚——那很好。还有计时钟,那也很有潜力。就那两件事。在我看来,其它的一切都永远不会发生。”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发球青少年巡回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