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表演赛纳达尔领衔 小德复出首秀时间确定

2017年11月21日16:47 新浪体育 微博
签表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 2018赛季前热身赛阿布扎比表演赛公布了男单签表,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领衔出战。

  作为头号种子的纳达尔首轮轮空,半决赛对手将在瓦林卡和布斯塔之间产生,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的复出首秀将迎战拉奥尼奇和蒂姆的胜者。

  首轮比赛在12月28日开打,半决赛在29日晋级,决赛则是在30日展开。

  这将是纳达尔第9次参加该站赛事,他在过去3年完成了三连冠的伟业。他将向自己的第5座阿布扎比表演赛奖杯发起冲击。

  德约科维奇和瓦林卡此前均已宣 布提前结束自己的2017赛季,他们均选择在这里复出。德约科维奇在过去5次参赛中3次夺冠,而瓦林卡还没有在这里捧得过奖杯。

  去年的第4名拉奥尼奇也把这里选为了自己复出的首站比赛,这将是他连续第3年参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纳达尔德约科维奇阿布扎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