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荣耀!纳达尔被评50年来西班牙最佳男运动员

2017年11月20日18:20 新浪体育 微博
纳达尔

  据外媒报道,拉法-纳达尔再获伟大成就——西班牙人被《阿斯报》评选为过去50年中“西班牙最佳男运动员”。

  《阿斯报》于1967年创刊,也就是整整50年前。每年底,该报都会举办一年一度的体育颁奖礼之夜。它通常专注于足球报道,此番将一名网球选手评选为最佳,可见纳达尔在西班牙体育界的地位。

  到目前为止,纳达尔在其职业生涯中共获得16个大满贯单打冠军、四个戴维斯杯冠军以及两枚奥运会金牌。今年,他的比赛战绩是67胜11负,赢得了六项冠军,包括史无前例的法网十冠王和个人第三个美网冠军。

  另外,27岁的游泳选手贝尔蒙特-加西亚(Mireia Belmonte Garcia)被评选为过去50年中“西班牙最佳女运动员”。1990年11月10出生的她,是西班牙游泳历史上第一位女性奥运冠军,她也被广泛认为是有史以来西班牙最伟大的游泳选手。在里约奥运会上,她获得了200蝶金牌和400混铜牌;在2017年布达佩斯世锦赛上也摘得金牌。

  颁奖典礼将于当地时间2017年12月4日星期一晚上,在马德里市政厅的水晶庭院举行。届时,西班牙国王和王后将莅临颁奖,纳达尔也将肯定出席。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纳达尔西班牙阿斯报运动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