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芬称体力不是输球借口 透露已想好应对蒂姆战术

2017年11月16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戈芬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从开局起连丢9局,最终不敌迪米特洛夫,这意味戈芬必须在小组赛第三场与蒂姆的对决中放手一搏。比利时人不愿为输球找借口,展望下一场比赛,他表示已经有了对付蒂姆的策略。

  “从美网开始我的膝盖就缠上了绷带,不过我的身体感觉没有很好,没有问题。”戈芬总结这场失利。首场小组赛三盘苦战击败世界第一纳达尔,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的体力,“对阵拉法,打两个小时45分钟,赛后理疗结束已经很晚了。要从这样一场比赛中恢复过来并不容易。但这不是输球的原因。迪米发挥非常出色,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他打得很有侵略性。”

  小组赛最后一战,戈芬将对阵蒂姆,最终结果将决定谁能获得一个半决赛席位。“我和他非常熟,我们经常一起训练。我现在已经有了对付他的战术,因为我和他有过很多次交手,我们总是能打出精彩的对决。这场比赛肯定不会轻松。”

  (Ch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戈芬迪米特洛夫年终总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