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芬坦言这是生涯最棒胜利 盼恢复平常心保持专注

2017年11月14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戈芬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ATP年终总决赛继续小组赛首轮争夺,首次入围的比利时选手戈芬苦战三盘,7-6/6-7/6-4艰难战胜纳达尔,首胜世界第一的同时,也收获了自己在年终总决赛的首场胜利。赛后戈芬坦言这是自己职业生涯最棒的一场胜利。

  “从字面上来说,击败拉法当然是我职业生涯中最棒的一场胜利。”戈芬谈道。“但我也看到了他在移动方面有些挣扎,他受到了膝伤的困扰。”“但不管怎么说,这都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即使他不在百分之百的状态。”

  虽然刚刚取得了一场十分重要的胜利,但戈芬仍希望能以平常心备战接下来的比赛。“我必须要像今天这样继续打下去,坚持自己的打法,专注于自己在场上需要做的事,今晚我的手感很不错。下一场比赛也会很艰苦,这里的每场比赛都不轻松。”“你不会因为赢下了第一场比赛就能够确保晋级,你必须要重新开始,像平时一样为比赛做好准备。”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戈芬纳达尔年终总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