兹维列夫坦言首场比赛很紧张 打赌猜对郑泫能夺冠

2017年11月13日12:32 新浪体育 微博
A-兹维列夫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APT年终总决赛展开小组赛争夺,首次入围总决赛的德国新星A-兹维列夫苦战三盘,6-4/3-6/6-4战胜西里奇收获开门红。赛后他坦言自己十分紧张,并谈到了伦敦总决赛的特别之处。

  “第一场比赛显然是不同的。”兹维列夫谈道。“我感觉十分紧张,我想任何一个第一次来到这里的人都会感觉紧张的。”

  虽然是第一次参赛,但兹维列夫依然拥有不俗的人气。“我是一个喜欢在大场面下打球的人,我喜欢这种大的舞台,现场观众的支持也在第三盘中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当被问题伦敦总决赛与其他赛事有何不同时,兹维列夫谈道:“走上这个球场和走进其他场馆都不同,这里的观众、这里的氛围都非常不可思议,入场前的演出也很特别。”“之后的比赛依然会十分艰难,但我相信我一定不会再像今天这么紧张了。”

  兹维列夫将在下一场比赛中面对赛会六冠王费德勒。“我没怎么看他的比赛,因为我只想专注于自己的比赛,为自己的比赛做好准备。在这个小组中能够击败费德勒的人会很有机会出线,但他显然是更有机会赢得所有比赛的人。”“我们在今年的几次交手中都打出了很棒的比赛,希望下一场比赛也能如此。”

  德国人虽然退出了此前的新生代球员总决赛,但他也一直在关注比赛的进程。“我跟我的团队打了个赌,猜谁能夺冠。我选了郑泫,而且我说他会一场不败的夺冠,我说准了(笑)。”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A-兹维列夫西里奇年终总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