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布列夫:情绪失控导致失利 下赛季盼提升稳定性

2017年11月12日14:27 新浪体育 微博
卢布列夫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ATP新生代球员总决赛结束了冠军争夺战,头号种子卢布列夫遭到韩国选手郑泫逆转无缘冠军。赛后,俄罗斯小将坦言情绪失控导致了最终的失利,并表示期待在下赛季能提高自己的稳定性。

  “我今天打得比他要好,我在掌控着比赛。”卢布列夫谈道。“但自从我的情绪爆发后,一切都变了,而郑泫始终保持着专注,无论局面如何,他始终都在努力拼搏。”

  郑泫以四场全胜的战绩夺得了最终的冠军,卢布列夫也给予了对手高度的评价。“首先,他的技术很好,而且下肢力量也很不可思议,而他做的最好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强大的心理素质,无论在什么情况下他都不放弃。他从不抱怨,也不展露出任何情绪,这也是为什么他总能赢得那些十分接近的比赛。”

  结束了这场比赛后,卢布列夫将迎来宝贵的休赛期,回顾过去的一个赛季,俄罗斯小将谈道:“总的来说这个赛季对我来说是很棒的,因为我赢得了职业生涯首冠,也在一些比赛进入了八强,在大满贯中也做到了。但我仍有很多起伏,经常会在打好一站比赛后,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连续一轮游,这是我最需要学习的地方,我需要变得更加稳定。我也需要加强身体素质的训练。”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卢布列夫郑泫米兰总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