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未来或将精简赛程 为尽可能延长职业生涯

2017年11月12日19:54 新浪综合
穆雷

  安迪-穆雷今年无法在年终总决赛实现卫冕,但他在昨日惊喜现身O2体育馆与总决赛入围者之一蒂姆,一起进行了训练,后者也是巡回赛中训练量最多的球员之一。

  穆雷在这几个月以来正缓慢地从臀伤之中恢复,穆雷在训练中的脚步仍然显得有些费力,但他的精神状态要比在温网时看上去好了不少,在场上的移动方面也并未受到太大影响。在这周与费德勒的慈善赛之后,穆雷显得信心倍增。

  在这周二穆雷在家乡观众的面前说道:“正是对于网球的热爱才驱使我不断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健康,让自己能够再次上场比赛。”他也透露希望在明年一月的布里斯班赛回归。

  然而据穆雷身边的消息源透露,穆雷可能将会大大减少参赛数量,以期能够重回前十(在这周他的排名掉到了十六),并且在接下来的职业生涯都会如此,这样也能延长他的职业生涯,可能会是好几年,而不是穆雷在过去十二个月以来说的三四年。

  “安迪一向都能很好地解决他自己的问题,他也对此有很多思考。”这位消息源说道,“他非常了解他要付出多大的努力。问题是他希望能够在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能保持竞争力,这就需要他减少参赛数量。”

  在此方面做得最出色的同僚恐怕要数费德勒了,费德勒在与索克一战的赛前发布会上也表示能够出战全年赛事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我再也不能一年参加25项赛事了。”瑞士人说道,“我可以这么做,但我不知道结果会是如何。我更希望保持健康,没有任何伤病困扰。在今年我的参赛数量比以往要少得多。”

  (全网球APP)

标签: 穆雷职业生涯参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