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满贯种子或将缩减至16人 奖金分配亦有新规

2017年11月11日17:10 新浪体育 微博
美网球场

  据《泰晤士报》爆料,未来几年,大满贯赛事或引入新规则!

  过去几年,网球在实验或引入新规则方面一直非常开放。本周,ATP新生力量总决赛在米兰举行,而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ATP执行主席克里斯-科尔莫德就表示,诸如先胜四局者获胜制等新规则可能会在未来十年内按部就班地引入ATP巡回赛中。

  但据《泰晤士报》报道,一些更简单的规则,比如教练场上指导、场上计时钟以及将种子选手从32人减少到16人,可能会很快被引入大满贯赛事中。

  20秒限时可能会在澳网或美网中采用——美网已经在资格赛中实行了——但不会在温网中采用——因为那里有太多的传统。

  但最有影响力的一项新规很可能是将种子选手数量从32人减少到16人,这会确保第一周的比赛变得更加平衡而接近。

  另外,奖金分配情况也正在讨论中,尤其是温网——今年的温网,前两天的比赛中就有七名选手退赛,而其中一些人知道他们的健康程度并不足以参赛。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再次发生,赛会可能会选择让首轮比赛前退赛的球员也能得到50%的奖金,然后幸运落败者就能进入正赛了。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大满贯新规则奖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