兹维列夫表示明年会参加戴杯 力助德国冲击冠军

2017年11月10日10:51 新浪综合
兹维列夫

  在今年九月,亚历山大 - 兹维列夫由于并未出战德国队对阵葡萄牙队的戴维斯杯而饱受批评。世界第三有着包括拉沃尔杯和 ATP 巡回赛的紧密赛程,这也使得许多人包括德国队队长 Nikola Pilic 有些不悦。

  但小兹维列夫近日接受采访表示:“我会参加(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德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的戴维斯杯第一轮将于明年 2 月 2 日至 4 日在澳大利亚举行。

  而至于缺席了九月对阵葡萄牙队的戴维斯杯(德国队最终仍以 3-2 获胜),小兹维列夫说道:“我其实一直希望参加的。”然而,他的教练费雷罗和他的父亲并不同意他参赛。

  小兹维列夫和新任德国队戴维斯杯队长(贝克尔)有过了沟通:“我已经和鲍里斯(贝克尔)谈过了。明年我会尽我所能帮助德国队能在戴维斯杯走的更远,甚至赢下冠军。”

  “我们是最好的队伍之一,我们具备能在任何场地作战的能力,不论是红土还是硬地。”

  即便小兹维列夫在下赛季的澳网早早出局,他并不介意在澳大利亚再待上一段时间,备战戴维斯杯:“对我来说这不是问题。我会待在那里,在墨尔本有一座网球中心,在那里有着十分优秀的硬件条件。”

  小兹维列夫在澳网之后还计划在三月的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两项大师赛之前,参加鹿特丹和阿卡普尔科的赛事。

  (全网球APP)

标签: 兹维列夫戴维斯杯德国队贝克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