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坦言备战美网时犯了错 盼在澳洲赛季复出

2017年11月08日14:39 新浪体育 微博
穆雷

  在格拉斯哥的表演赛中,安迪-穆雷迎来了受伤缺阵后的第一战,当然他输给了费德勒,不过他仍然渴望在明年1月的澳网上复出并争取夺冠。对此,瑞士天王提醒他,不要急着回来。

  “我最好的建议就是要再次恢复健康,认真地说,就是这样。”19次大满贯得主说。

  “好好休息,无论需要多久。当你复出时,你就想要达到100%的状态,否则问题就会是,你感觉在重要比赛中你不能击败最好的球员。所以,再休息额外一周、也许是额外一个月,这都是明智的、值得的。因为我确信安迪还有很多年时间,所以他不应该着急。”

  “但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你总是想要尽快回来。你必须有目标,但有时它们必须要推迟。看到你回到球场上真是太好了。我已经想念你的人了。”

  穆雷在过去几个月的恢复过程中表现得都很轻松,并且他已被告知不用手术来修复困扰他两个月的髋关节问题了。但在提到备战新赛季的澳网时,他承认自己不确定会100%站在赛场上比赛。

  “我希望我能达到(那个水平),到目前为止康复进展很顺利。”英国一哥表示,“但你永远不会知道,你每周都会遇到什么,你会退步,然后也会进展得很快。我现在已经训练几周了,有些日子感觉很棒,有些日子感觉不太好,但我正在恢复,当我准备好、100%健康时,我就会回来。”

  “我很可能在努力备战美网时犯了些错误,但这是今年最后一次大满贯,我想尝试一下,现在已经是时候让我的身体休息并做它所需的恢复了。我会在准备好的时候复出。”

  他补充说:“我相信我会[以最佳状态回归]的,是的。”

  “你永远不会知道你何时能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但那确实正是我努力的方向。我们必须看到,但我相信情况会是那样。明年我回到球场、再次开始比赛的时刻,可能不会在年初立刻到来。我可能不会马上打出我的最佳水平。”

  穆雷也再次被问到对于在格拉斯哥举办一项有竞争力的ATP赛事的想法。“我不知道。这是可能的。我认为,如果那真会发生的话,它(可能)会(出现)在我和杰米还在参加顶级水平比赛的时期。”

  “也许当我们停下来时,那里可能就没有那么大兴趣了,除非一些年轻人能有所突破。这会很棒的。你需要找到合适的设施来做这件事,你需要不止一个球场。”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雷复出澳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