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尔表示自己并未完全破产 还有足够的钱生活

2017年11月06日18:38 新浪体育 微博
贝克尔

  据外媒报道,在接受德媒《新苏黎世报(NZZ)》独家专访时,六次大满贯得主鲍里斯-贝克尔表示,他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破产。

  现任德国网协主帅表示,尽管他欠英国银行350万欧元,但他确实对欠银行的利息数额表示质疑。

  “我从今年6月21日起就已经(被宣布)处于破产之中了,这是事实。但(说)我破产了,这是错误的。”贝克尔解释说,“目前,我正经历一个破产程序。然而,我在伦敦的公司贝克尔私人工作室以及我在瑞士的公司BB SARL都并未受到直接影响。另外,我不欠我的前商业伙伴汉斯-迪特尔-克莱文——他向楚格州法院起诉我,索赔超过4000万法郎——任何钱。”

  “我并不质疑银行本身提出的要求。但我们不同意利息的数额。现在银行要求总额的25%。而我认为,那(应该)是在3%-5%之间。不幸的是,银行一年多来一直拒绝会见我和我的律师来解决这个分歧。他们也拒绝向我提供文件来核实索赔(内容)。”

  “尽管我方一再提出要求,但我们尚未收到银行将如何得到所需款项的书面摘要。相反,他们却向英国法庭起诉我,(后者)在6月21日宣布我个人破产。但我没有破产。我宁愿今年解决这个问题而不是明天。”

  贝克尔说,他有足够的国内和国际的商业合作,能使他继续按时支付员工薪水并过着正常的生活。

  “我并非没有财产或是破产。那就是症结所在。我今晚要去苏黎世,要去入住酒店并支付我的账单。如果我无力偿债,那我就不能那么做了。要是我搭乘出租车,那么我会付钱的。相信我,我没有不正当地获得任何东西。”

  “认为我破产真是太疯狂了。我有足够的国内和国际的合作关系来赚取收入,那会使我(能够)继续按时为我的员工支付薪水,并以正常方式继续我的生活。”

  德国名宿还说,尽管遭遇经济困难,但他将继续从公司得到和他们一起工作的机会。

  “我的名字,我的品牌如今亦如他们在过去20年中一样。如果你正在寻找公众人物做宣传,那你可以雇佣鲍里斯-贝克尔。关注度是可以保证的。我办公桌上有很多新的广告合同,因为公司注意到:鲍里斯-贝克尔的名字很火。”

  “在最近四个月中,你能找到很多略带幽默的、很好的广告口号。女星伊丽莎白-泰勒曾说过:‘没有消息就是坏消息。’我不能每年都赢得温网,我也不能每年都结婚。但我的生意就是我的品牌,而它目前正在火爆中。”

  前温网冠军还表示,他把目前的困难看作是重塑未来的一种方式。

  “我相信我的命运,我们可以称之为因果报应。我50岁了。那是男人一生之中一个重要的年龄。因为你第一次回顾过去,看看到目前为止都发生了什么。你第一次看到摆在面前的终点线。我把自己目前的情况看作是一个收拾过去、重塑未来的好机会。我要把那些归功于我的家人。”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贝克尔破产银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