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大师赛西里奇不敌法国老将 索克逆转进四强

2017年11月04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西里奇不敌贝内特乌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7赛季最后一项ATP大师赛、总奖金为450.7万欧元的劳力士巴黎大师赛展开了男单1/4决赛的争夺。在下半区的两场比赛中,三号种子西里奇浪费了一个盘点后以6-7(5)/5-7不敌本土老将贝内特乌,16号种子、美国人索克以6-7(3)/6-2/6-3逆转击败了西班牙老将沃达斯科。

  西里奇本赛季在温网再度杀入大满贯决赛,克罗地亚人在最近三站比赛表现稳定,连续三站都杀入到半决赛,早早锁定了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世界排名第83位的贝内特乌本周表现出色,连胜沙波瓦洛夫、特松加、戈芬三位强敌。两人此前三次交手都是西里奇获胜,不过那已经是八九个赛季以前的事情了。

1/11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 2017巴黎大师赛男单1/4决赛:贝内特乌2-0西里奇

  首盘比赛贝内特乌在第三局率先破发,西里奇很快在第四局回破。克罗地亚人在第六局二度破发,连得四局5-2反超。第九局是他的发球胜盘局,他在40-30时浪费盘点被对手破发。第11局西里奇挽救了关键破发点,此后比赛来到抢七。两人比分差距从未超过两分,五平之后贝内特乌连得两分7-5险胜。

  第二局法国老将延续强势,一开局就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2-0领先。第三局几次平分之后,西里奇回破追平比分。第九局贝内特乌在发球局中化解破发点保发,他在西里奇非保不可的第12局发起攻击,40-15拿到了两个破发点兼赛点。三号种子挽救了一个赛点之后还是没能保发,被对手破发5-7交出胜利。

  索克本赛季有奥克兰和德尔雷海滩两个冠军入账,此外还在印第安维尔斯杀入四强,目前世界排名第22位。西班牙老将沃达斯科在年初的迪拜获得亚军,目前世界排名第39位。两人唯一交手是在2015赛季的斯德哥尔摩,索克三盘获得胜利。

  沃达斯科开局表现强势,破发3-0领先之后又在第四局手握破发点。索克此时展开反击,第四局挽救两个破发点保发之后,又在第五局回破,连追三局来到了3-3平。第十局美国人化解了一个破发点兼盘点,比赛来到抢七决胜,沃达斯科在4-2换边之后发力7-3胜出。

  第二盘第二局索克先后浪费三次破发良机,终于在第四次机会上得手,破发之后取得了2-0的领先。第八局美国人40-0带出三个破发点兼盘点,他在二度破发之后6-2扳平。

  决胜盘索克一上来就取得3-0领先。接下来的比赛中,两人均各自保发,美国人在第8局浪费4个赛点后在发球胜赛局成功拿下,最终以6比3取得胜利。

  (小早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西里奇巴黎大师赛索克老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