兹维列夫退出新生代总决赛 将专心备战伦敦年终赛

2017年10月25日22:40 新浪体育 微博
兹维列夫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 世界第五兹维列夫将退出米兰新生代总决赛的争夺,将专心备战伦敦年终总决赛。

  兹维列夫在今年获得了罗马、蒙特利尔、华盛顿、蒙彼利埃、慕尼黑五个巡回赛的男单冠军,还成为第一位拿下两个大师赛冠军的90后。

  在本月初,他成为费德勒和纳达尔之后又一个入围伦敦年终总决赛的球员,这是他第一次进军总决赛阵容。在8月的时候,德国人就成为第一个打进米兰新生代总决赛的球员。

  随着兹维列夫的退出,梅德韦杰夫和郑泫均成功入围,这样首届米兰新生代总决赛的参赛阵容目前已确定七人:卢布廖夫、卡恰诺夫、沙波瓦诺夫、丘里奇、唐纳德森、梅德韦杰夫和郑泫。

  今年的米兰新生代总决赛将在11月7日至11日进行,伦敦总决赛则在11月12日拉开大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年终总决赛兹维列夫新生代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