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尔赛阿古特送蛋演横扫 携荷兰一哥晋级次轮

2017年10月24日11:13 新浪体育 微博
阿古特(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ATP500系列赛巴塞尔站展开男单首轮争夺,6号种子阿古特6-0/6-3横扫哈萨克斯坦选手库库什金,荷兰一哥哈塞6-2/7-6(3)战胜丘迪内利亦晋级次轮。

  这是阿古特与库库什金的第4次交手,前3次均是西班牙人笑到了最后。首盘比赛,阿古特迅速进入状态,连破对手3个发球局后,仅用时24分钟便送出甜甜圈,6-0轻松取胜。次盘再战,两人互保发球局后完成互破,比分交替上升至4-3,拥有先发优势的阿古特暂时领先。来到盘末阶段,阿古特再次发力,完成破发后在自己的发球局中连下4分,以6-3的比分再下一盘。阿古特将在次轮迎战哈里森和多尔戈波洛夫之间的胜者。

  荷兰一哥则是与瑞士老将丘迪内利在首轮相遇,这是两人时隔6年后再次在巴塞尔相遇。首盘比赛,两人互保发球局后哈塞连续两次兑现破发点,并将这两次破发的优势保持到了最后,6-2先下一盘。

  进入次盘后,率先破发的哈塞没能把握住优势,丢掉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后被对手拖入抢七。好在荷兰人及时做出调整,在抢七中以7-6(3)的比分再下一盘,总比分2-0淘汰对手,静候索克与波斯皮希尔之间的胜者。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古特哈塞巴塞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