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织圭重返球场恢复训练 但或将缺席明年澳网

2017年10月20日12:32 新浪体育
锦织圭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本赛季ATP球员伤病不断,锦织圭也是其中的一员。他在辛辛那提大师赛中不小心伤到了右手手腕,也因此退出了2017赛季的全部比赛。近日,他已经重新回到网球场进行训练。

  这是锦织圭自八月中旬受伤后第一次拿起球拍,他选择克里斯特尔斯的网球学校作为此次的训练基地,对手腕进行恢复的同时,为尽快回归赛场做着准备。

锦织圭恢复训练
锦织圭恢复训练

  初回球场,锦织圭的训练安排十分轻松,他选择了适合10岁以下儿童的软质橙球。几周前他的教练博蒂尼透露锦织圭会在11月开始进行训练,并表示其手腕伤情恢复情况良好。

  据其主教练张德培透露,锦织圭可能不会参加2018年的澳网比赛,他还没有做好打五盘三胜制比赛的准备。新赛季开始时,锦织圭的世界排名将会下滑至22至23名左右。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锦织圭受伤训练澳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