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小时候常坐地铁 上海的地铁非常干净高效

2017年10月12日16:29 新浪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0月9日下午,网坛天王费德勒现身上海地铁13号线,他自己投掷硬币购票乘车坐了几站路,并与上海市民进行了亲切对话,谈到了在上海买房的热点话题,费德勒表示想在外滩买一套房。

费德勒挤地铁
费德勒挤地铁

  众所周知,费德勒是全球收入最高的体育明星之一,根据福布斯的统计,2016年费德勒以6780万美元(约合4.5亿人民币)的总收入排名全球体坛第四。富可敌国的费德勒,基本出行都是自己开车或者专职司机接送。

  费德勒说,上海已经成了他的第二故乡,他非常想体验一下上海市民的日常生活。10月9日下午1点左右,费德勒和经纪人、教练、训练师一起前往上海地铁体验。

带着一票人坐地铁
带着一票人坐地铁

  在上海地铁13号线马当路站,瑞士天王自己投了硬币买了地铁票。

买票进地铁
买票进地铁
费德勒在上海坐地铁
费德勒在上海坐地铁

  天王来到地铁站自然迅速引起不少球迷注意,纷纷上前和他合影。

合影
合影

  上地铁之后,费德勒和乘客们愉快闲聊,还遇到了热情的上海爷叔搞笑搭讪!问他,这次为什么不带家人来?费德勒笑着说,孩子现在还太小了,下次有机会再带她们一起来上海。

  费德勒和上海市民

  还有市民问费德勒,“你会在上海买房吗?”费德勒笑着说,“目前还没有计划,很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来上海,也许会在外滩买一套。”

  费德勒和上海市民

  不过费德勒可能不知道外滩的房子有多贵,随随便便一套房就要上亿元人民币,恐怕并不亚于他在瑞士的豪宅。

费德勒表示对外滩的好感
费德勒表示对外滩的好感

  费德勒乘坐2站后在世博大道站下车,这段路程正是费德勒通往旗忠网球中心中的一段路。

坐了两站后下车
坐了两站后下车

  随 后,一行人到达旗忠网球中心。下午3点30分,费德勒在旗忠召开赛前发布会,他表示:“我小时候经常也坐地铁、火车和巴士去各个地方参加比赛。今年在纽约 我也坐了地铁,不过不是在比赛期间。”他也谈到了上海地铁之旅,“上海的地铁非常干净高效。要在赛事期间做这样的事情是很困难的,也很难组织。我在瑞士的 大部分时间还是很喜欢自己开车出去浪。“

  来自公众号18183手机游戏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