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波特罗完胜晋级16强 克耶高斯和索克均退赛

2017年10月10日20:18 新浪综合
波特罗

  北京时间10月10日,上海大师赛男单第二轮展开争夺,在中央球场夜场第一场比赛中,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以6-3 6-4的比分战胜了卢布廖夫,晋级第三轮。

  从第一场比赛来看,德尔波特罗的状态其实有些低迷,特别是反拍和跑动,很容易成为对手攻击的对象。

  今天,他的对手是年仅19岁的俄罗斯小将卢布廖夫,虽然这位小将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来到了35位,但是经验尚浅,整场比赛没给状态不在最佳的德尔波特罗带来任何威胁。

  首盘,德尔波特罗在卢布廖夫的第一个发球局就取得破发,并且把这一优势保持到了盘末。而在整盘比赛的过程中,卢布廖夫没有从德尔波特罗手中拿到过任何一个破发点,阿根廷人以6-3的比分先下一城。

  第二盘,第一局两人多次平分,德尔波特罗最终破发成功,一举奠定了胜利的优势,随后两人各自平稳保发至盘末,德尔波特罗以6-4再胜一盘,2-0轻松晋级。

  另一场同时进行的比赛,弗格尼尼7-6 6-3击败了普伊,同样顺利晋级。此外,克耶高斯在首盘6-7(5)输掉后退赛,对手约翰逊晋级。索克和米沙-兹维列夫同样因伤退赛,加拿大新星沙波瓦诺夫则输给了特洛伊基。

  (全网球APP)

标签: 克耶高斯德尔波特罗索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