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一年吴迪再次闪耀上海 外卡出战横扫法国对手

2017年10月10日17:22 新浪综合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  褚鹏)作为中国男子网球顶级球员,吴迪此次以外卡身份出战上海ATP大师赛正赛。首轮面对法国球员查迪,吴迪发挥出色,两盘横扫对手晋级。

  2016 年吴迪在上海大师赛苦战3盘,力克当时世界排名第19位的乌拉圭好手奎瓦斯。那也是吴迪职业生涯击败过的排名最高球员。时隔一年,吴迪再战上海大师赛,面 对法国球员查迪并不手软。首盘两人各保发球局来到抢七,吴迪提升发球质量,利用积极的跑动获得机会,拿下抢七。第二盘吴迪在发球局更加得心应手,带切的发 球给自己创造了“穿越”机会。最终吴迪以7比6和6比2击败对手,晋级大师赛第二轮。

  从统计数据看,吴迪也占据了优势。本场比赛吴迪发出了总共8个ACE球,在一发成功率上也压制住了对手。“今天的发挥确实不错,本来准备好是一场苦战,没想到胜利来得相对轻松。希望自己接下来能走得更远。”第二轮吴迪将等待克耶高斯和约翰逊之间的胜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