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荣膺中网最具活力球员奖 获赠铜牛奖杯

2017年10月06日19:30 新浪体育
纳达尔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2017年中国网球公开赛激战正酣,西班牙球王纳达尔和美国名将伊斯内尔的焦点战,纳达尔两盘获胜挺进中网男单四强。赛后,纳达尔荣获2017中网“中国人寿最具活力球员奖”。

  10月6日,2017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八场男女单1/4决赛全部开打,钻石赞助商中国人寿与赛事组委会在这个超级星期五联合举行“中国人寿日”活动。在钻石球场日场第二场比赛结束后,中国人寿中网球童上场为观众上演动力十足的球童表演,随后主持人宣布头号种子纳达尔荣获2017中网“中国人寿最具活力球员奖”,由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英齐为纳达尔颁奖。

  除了在颁奖前由球童进行热场表演,纳达尔今年已经和球童有过多次交集。10月4日,纳达尔身着蓝衣和球童们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球童技术大比拼,比拼分为两队,纳豆队VS球童队,地滚球打水瓶,供球精准度测试,这些都是球童在场上的基本功。这也许是西班牙球王纳达尔第一次尝试球童技术,发现这些球童在场上服务一场比赛并不简单,速度、力度、跑动都需要长期的练习和极高的专注力。

  作为亚洲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综合性网球赛事,中国网球公开赛的覆盖人群和影响力不断扩大。中国人寿已连续八年赞助中国网球公开赛,通过与中网品牌的强强联合和相互促进,中国人寿进一步强化了品牌内涵,体现了公司对于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视和支持。作为中网钻石赞助商,中国人寿独家冠名支持2017中网球童成长计划,为各地的青少年们提供了一个圆梦的平台。中国人寿希望通过中网赛事平台向社会公众传递“运动、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提高社会公众对自身健康和身体素质的重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营造全民运动的良好氛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纳达尔中国网球公开赛中网铜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