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友为德尔波特罗庆祝29岁生日 拥吻大秀甜蜜

2017年09月25日12:26 新浪体育
波特罗和女友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 阿根廷人德尔波特罗在23日迎来了29岁生日,前美网冠军也在INS上晒出了和女友的庆生照,十分甜蜜。

  德尔波特罗的女友Jimena Baron是阿根廷一位女演员,1987年出生。她在10岁就出演过电影。1998年,Baron赢得了其生涯第一个马丁-菲耶罗奖:最佳童星奖。除了演艺事业风生水起,Baron的第一张音乐专辑也将在本月推出。

  Baron从2012年开始和足球运动员奥斯瓦尔多交往,后者那时还没离婚,有两个女儿。2013年,奥斯瓦尔多和Baron一起搬到意大利生活。2014年3月9日,两人的儿子降生。

  2015年2月,奥斯瓦尔多和Baron回到了阿根廷,不过三个月后两人分手。Baron和德尔波特罗从去年12月开始约会。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尔波特罗阿根廷女友生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