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斯塔指出比赛关键转折 虽输球仍收获积极信号

2017年09月09日10:34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布斯塔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在首场男单半决赛中,12号种子布斯塔6-4/5-7/3-6/4-6遭到南非大炮安德森逆转,止步四强。赛后他对比赛的进程进行了分析,并指出了影响最终比赛结果的关键转折点。

  “可能他在开局的时候犯了不少错误,而我则打出了侵略性。”布斯塔谈道。“所以我想第一盘比赛对我来说是相当好的。但他之后开始加强了侵略性,发球也做的很好。第12局我在30-30时发出的双误可能是本场比赛的关键转折。”

  虽然没能闯入最终的决赛,但布斯塔仍收获了很多积极的信号。“虽然我在半决赛输球了,但我想我还是可以从这站赛事中带走很多积极的东西,因为我赢得了很多比赛,赢下了很多分数才能让自己走的这么远。”

  “我也需要好好思考今天的比赛,因为我能从中学到很多东西,我需要继续提升,在下站比赛中我会试着专注于自己的比赛方式。”

  随着穆雷的退赛及A-兹维列夫、西里奇等大种子选手的出局,男单下半区的竞争力大减,但布斯塔认为从下半区突围的安德森在决赛中也有取胜的机会。“为什么不呢?只要他进入了决赛,他就能击败任何人。当然,如果他的对手是拉法的话,可能拉法会更被看好。但如果他的对手是德尔波特罗的话,我想两个人都有机会赢下比赛。”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布斯塔安德森美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