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罗透露第二盘曾想退赛 盼恢复健康迎战费德勒

2017年09月05日14:19 新浪体育
波特罗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男单第四轮争夺,前赛会冠军德尔波特罗带病出战,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三盘,以1-6/2-6/6-1/7-6(1)/6-4逆转战胜蒂姆晋级八强。赛后阿根廷人坦言曾经一度想放弃比赛,是观众们的支持给了自己打下去的力量。

  在赢下最后一分后,德尔波特罗高举双手、指向天空,赛后他分享了那一刻内心的激动心情。“我在我最爱的赛事,在超赞的观众面前,打了一场我职业生涯中史诗级的比赛。最后一分后我已经筋疲力尽,我非常开心自己能闯过这一关,我和巡回赛中最棒之一的球员打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德尔波特罗也坦言,观众们的支持给了自己完成大逆转的力量。“(粉丝们的支持)很重要,因为我在第二盘的时候曾想过要退赛。但我看到观众们在期待更多精彩的网球,期待我打出漂亮的正手和发球。我吸收了来自他们的能量,开始考虑继续拼搏而不是放弃比赛。”

  球技一流又为人亲和的德尔波特罗是巡回赛中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当被问及为何能得到球迷的诸多爱戴时,阿根廷人羞涩的谈道:“我也不知道(笑)。我想大家可能是欣赏我为了复出、为了继续打网球而复出的努力吧。他们知道我的手腕经历了什么问题,他们喜欢那个从不放弃,一心想打网球的家伙。”

  晋级八强后,德尔波特罗将与费德勒争夺一个四强席位,他2009年在纽约夺冠时,在决赛战胜的正是费德勒。虽然完成了这场史诗级的大逆转,但德尔波特罗不确定自己能否出战下一场比赛。“这会是一场有趣的比赛,我们时隔8年将再次在这里的中央球场相遇。我知道该如何战胜他,但我必须要看看在今天的鏖战之后我的身体状况如何。”“希望在明天的休息日里我能恢复一些,然后再看看能否拿出好的状态迎战罗杰。”

  (柒晴)

标签: 费德勒德尔波特罗美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