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兹维列夫哥哥遭横扫 两位发球大炮会师八强

2017年09月04日12:33 新浪体育
奎雷伊击败兹维列夫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201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七个比赛日。男单第四轮较量全面打响, 17号种子、本土名将奎雷伊仅用时79分钟,就以6-2/6-2/6-1横扫大兹维列夫,晋级八强将对阵安德森,28号种子在早前结束的比赛中以6-4/6-3/6-7(4)/6-4击败意大利老将洛伦兹,挺进1/4决赛。

  上轮击败伊斯内尔后,大兹维列夫今天面对另一位美国大炮奎雷伊的阻击。不过在这场遭遇战中,底线攻防更均衡的奎雷伊开局表现抢眼,面对大兹维列夫的上网打发非常适应,早早去的了3-0的领先。盘中阶段德国人表现有所提升,尤其是第六局化解三个破发点后,把比分紧咬成2-4。不过关键时刻本土作战的奎雷伊没有手软,盘末连下两局后,就以6-2先拔头筹。

  双方在次盘开局展开了更加激烈的争夺,前四局结束后比分战成2-2平。守住第五局的奎雷伊开始发力,随后凭借极具穿透力的底线击球率先取得了破发,轻松拿下发球局后,美国人就以5-2领先。盘末多次错失发球局局点,大兹维列夫再次遭破发,就以2-6再输一盘。越战越勇的奎雷伊在第三盘迅速去的了5-0的领先,比赛也失去了悬念。大兹维列夫只在盘末拿下保留颜面的一局,就匆匆以1-6输掉全场比赛,奎雷伊顺利晋级八强。

  已经35岁的洛伦兹正处于职业生涯最好的阶段,首次打进美网16强的他将挑战28号种子安德森。不过在过去三次交手中,南非大炮保持着全胜。比赛伊始,意大利老将发挥可圈可点,前八局和安德森打成了均势。守住第九局的南非人突然发了,随后挽回局点后完成关键破发,以6-4先拔头筹。一盘在手的安德森发挥更佳自如,凭借凶狠的进攻在次盘第六局率先取得了破发,随后送出love game,他就以5-2拉开比分。尽管顽强的洛伦兹经过平分考验后拿下非保不可的一局,但发球优势明显的安德森还是守住优势,以6-3再下一盘。

  两盘落后的洛伦兹没有放弃,在第三盘展开反击的意大利老将首次破掉了安德森的发球局,并以4-2领先。关键时刻安德森及时实现了回破,随后保发扳平比分。盘末阶段双方都把专注力集中到发球局的保发中,比分来到6-6平后只能以抢七决胜。抢七中毫无退路的洛伦兹发挥出色,以7-4扳回一盘。越战越勇的意大利老将在第四盘又率先取得了破发,并以3-2领先。关键时刻安德森连下两局,以4-3完成了反超。尽管顽强的洛伦兹随后化解三个破发点保发,但安德森还是在第十局破发得手,以6-4取胜,昂首挺进八强。

  (Bens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安德森美网兹维列夫奎雷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