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第8日看点:费纳携手冲八强 蒂姆PK波特罗

2017年09月04日12:29 新浪体育
费德勒

  北京时间9月4日,2017年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公布了第八日赛程。中心球场费德勒和纳达尔继续携手出战,此外还有女单世界第一普利斯科娃和斯维托丽娜,以下是详细赛程。

  阿瑟-阿什球场 北京时间23时

  第一场 [1]普利斯科娃vs布拉迪

  普利斯科娃在上轮挽救赛点才击败中国金花张帅,头号种子在身体状况和竞技状态上都不甚理想,想要保住世界第一宝座困难重重。布拉迪在年初的澳网之后再度在大满贯进入第四轮,两位球员之间的首次交手普娃还是实力占优。

  第二场 [1]纳达尔vs多尔戈波洛夫

  纳达尔在过去三场比赛中都比较慢热,首盘比赛遭遇对手的纠缠之后,才在后程依靠厚实的实力反超。多尔戈波洛夫六年之后重返美网16强,此前击败伯蒂奇的乌克兰人不可轻视。两人此前九次交手纳达尔7胜2负优势较大,头号种子还需尽快解决慢热的问题。

  第三场[20]范德维格vs萨法洛娃

  范德维格延续着她在大满贯中的良好表现,今年已经是第三次在四大满贯进入16强。萨法洛娃12次参加美网第二次晋级第四轮,两人此前四次交手捷克人拿下了最近三次的胜利。

  夜场北京时间次日7时

  第一场 [3]费德勒vs科赫尔什奇雷博

  费德勒终于在两轮五盘大战之后拿下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瑞士人的状态随着比赛的深入有所提升。德国人已经是第四次在美网进入16强,硬地上具备相当的竞争力。不过面对此前已经12连败的苦主,科赫尔斯奇雷伯想要在纽约终结连败的机会并不是很大。

  第二场[4]斯维托丽娜vs[15]凯斯

  斯维托丽娜延续着今年的稳定表现,乌克兰人依旧有机会竞逐世界第一。凯斯在上轮逆转维斯尼娜,连续三年在美网打入第四轮。两人唯一交手是2015年纽黑文,凯斯拿下一盘之后对手退赛。

  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球场

  第一场 达希斯/塞拉vs哈塞/米德尔库普 

  第二场 [9]戈芬vs卢布列夫

  戈芬因伤退出温网,而本届美网第四轮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也有希望在比赛后重返世界前十。卢布列夫是另外一位表现突出的新生力量,十月才满20岁的俄罗斯人首次晋级大满贯16强。两人首次碰面,戈芬经验上略胜一筹。

  第三场 卡萨金娜vs卡内皮

  卡萨金娜上轮淘汰了新科法网冠军奥斯塔朋科,卡内皮2014年之后重返16强,两人在2015年有过一次交手卡萨金娜三盘获胜。

  第四场 [4]穆雷/索亚雷斯vs汤普森/林德斯泰德

  大看台球场

  第四场 [6]蒂姆vs[24]德尔波特罗

  蒂姆本赛季的风头被年纪更小的兹韦列夫盖过,不过奥地利人还是稳定发挥冠军排名保持前四位,四年内三次进入美网第四轮。德尔波特罗保持在纽约的强力发挥,三场比赛一盘未丢。两位球员在上一轮都经过一场直落三盘的大胜,此前两人两次交手都是波特罗获胜,其中就包括去年赢下一盘之后对手退赛。

  (小早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蒂姆美网纳达尔波特罗费德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