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盛赞加国新星天赋卓绝:如年轻版费纳综合体

2017年09月01日10:30 新浪体育
沙波瓦诺夫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瑞典名宿维兰德告诫男网顶尖球员要留意加拿大新星沙波瓦洛夫,他认为这位18岁的小伙天赋卓绝,具备了费德勒和纳达尔两位伟大球员的素质。

  沙波瓦洛夫在三盘淘汰法国名将特松加后,晋级本届美网男单32强。维兰德表示:“他极有天赋。说真的,你不能拿沙波瓦洛夫和其他年轻人相提并论,他处在完全不同的高度。在他身上,你能看到18岁的纳达尔和费德勒的影子,他拥有纳达尔的速度,也如费德勒那般优雅——令人难以置信。”

  “他让观众目不转睛。昨晚的比赛,给人感觉就是,天呐,这孩子究竟是从哪里冒出来的?他真的给我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从现在开始,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都应该小心。”

  至于今年美网男单夺冠热门,维兰德看好纳达尔。“我看好拉法,因为他现在很健康。他曾在这里两次夺冠,此前训练质量很高,发球比去年好很多,反手也调整了,首场比赛看上去状态不错。”

  (Ch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纳达尔维兰德费德勒名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