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老将吐槽美网是最糟糕大满贯 对待球员有区别

2017年08月31日08:12 新浪体育
贝内特乌

  美网开赛才三天,各种抱怨就接踵而来。法国球员朱利安-贝内特乌就给美网打上了“迄今为止最糟糕的大满贯”的标签。

  世界第100认为,美网的组织者在他们对待球员的方式上,可以做得更好。

  他发推写道:“嘿,美网做不到在明早安排一辆车送我们去训练,是开玩笑的吧?迄今为止最糟糕的大满贯,不以相同的方式对待球员。”

  35岁的法国老将2003年在美网上演了个人首秀,如今他已经是第13次亮相法拉盛公园了。在延期进行的男单首轮比赛中,他以4-6/6-2/6-4/6-2负于了比利时选手大卫-戈芬,第8次在美网单打“一轮游”。

  贝内特乌曾有4次打进美网男单第三轮,但从未进入过第二周。与单打成绩相反,作为双打专家的他,不但获得过伦敦奥运会的铜牌,而且还有两次晋级美网男双半决赛(2004和2007)、两次1/4决赛(2005和2012)。

  单打出局的他还将在男双比赛中搭档同胞罗杰-瓦塞林,在首轮中对阵格鲁吉亚选手巴希拉什维利和奥地利选手毛瑞尔的组合。贝内特乌希望他们能在双打中能引起轰动。

  不知道场外事件对他在场上的发挥到底会有多大影响。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美网贝内特乌糟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