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坦言不愿与费德勒交手 未考虑世界第一之争

2017年08月27日12:02 新浪体育
纳达尔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自从美网男单签表产生后,关于纳达尔与费德勒能否会师半决赛的话题就不绝于耳。两人从未在纽约有过交手,但纳达尔本赛季在澳网、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已经遭到了老对手的三连杀。当被问及潜在的半决赛对手时,纳达尔直言自己更愿意避免与费德勒碰面。

  “我更愿意与其他人交手,”纳达尔坦言,“这是显而易见的,不是吗?”“老实说,如果可能的话,我更愿意与其他球员比赛,一个比他容易对付一些的对手。”

  “我值得你们想听到的不是这样的回答,希望我说愿意和他交手。但并不是这样的,当然,我明白这对我们的网球历史来说可能会是一件很棒的事。我们确实在其他大满贯的决赛中都有过交手,唯独除了这里,当然,今年我们也不可能在决赛中碰面。决赛比半决赛更特别。”纳达尔谈道。

  “但无论怎么说,在这里与罗杰打一场半决赛,如果能够发生的话,那将会是一件很棒、很不可思议的事。”

  同时,纳达尔也在与费德勒争夺世界第一的宝座。“我来到美网与是不是世界第一无关。”纳达尔谈道。“现在,我唯一关心的就是努力打出好球,为第一轮比赛做好准备,努力打好美网才是我的目标。”

  今年是纳达尔自2010年后首次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美网,上一次西班牙人夺得了最终的冠军,他的首轮对手将是塞尔维亚人拉约维奇。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纳达尔费德勒美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