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抽签费德勒纳达尔同区 莎娃首轮战2号种子

2017年08月26日01:02 新浪体育
冠军奖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201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在举办地纽约举行了抽签仪式,2014年赛会冠军西里奇和女子卫冕冠军科贝尔出席了抽签仪式。最终世界第一纳达尔和费德勒被分在了上半区,下半区则是穆雷和兹维列夫。女单精彩十足,持外卡出战的莎拉波娃首轮对2号种子哈勒普。

  男单方面,纳达尔首轮对阵塞尔维亚人拉约维奇,他和迪米在1/4区,这一小区还有去年四强孟菲尔斯、戈芬和伯蒂奇。费德勒在2/4区,首轮对阵美国人蒂亚弗,这一区的大种子是蒂姆,此外还有德尔波特罗、克耶高斯、奎雷伊、、卡洛维奇、马纳里诺等。

  男单3/4区由兹维列夫和前冠军西里奇镇守,这一区还有卡恰诺夫、伊斯内尔、索克、安德森、米沙-兹维列夫和穆勒等人。兹维列夫首战资格赛选手,西里奇首轮西蒙。 2号种子穆雷坐镇4/4区,他首轮对阵美国人桑德格伦,这一小区的另一个大种子是特松加,此外还有布斯塔、普伊、拉莫斯和费雷尔。

  女单方面,普利斯科娃和库兹涅佐娃在1/4区,卫冕冠军科贝尔和斯维托丽娜在2/4区,科贝尔首轮对阵大阪直美,是个难对付的选手,3/4区由沃兹尼亚奇和穆古鲁扎镇守,4/4区则是哈勒普和孔塔领衔,但是哈勒普首轮就要对阵前冠军莎拉波娃,这场对决注定备受瞩目,谁能过关还难以预料。此外,科维托娃首轮将战扬科维奇,穆古鲁扎首轮勒普琴科。

  中国球员方面,首轮对阵情况如下:彭帅VS何塞,张帅VS利斯基,段莹莹VS资格赛选手,郑赛赛VS范-乌伊特凡克,王蔷VS卡萨金娜。  

  (ro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美网费德勒纳达尔科贝尔莎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