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辛辛那提赛不太适合我 在美网会打得更好

2017年08月20日11:51 新浪体育
纳达尔在辛辛那提出局

  在辛辛那提大师赛男单1/4决赛中,纳达尔以2-6/5-7负于尼克-克耶高斯,无缘四强。赛后,西班牙人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他承认自己可以打得更好,并且表示会在美网发挥出最高水平。

  “尼克是个很棒的球员,但显然,我打得很糟。”纳达尔说,“我开局不错,然后在第二盘,我打了糟糕的一局球以至于被他破发。我设法坚持——我很幸运。我不知道。我打了一些好球。他犯了一些错误,这让我能重回比赛轨道。然后我又打出了糟糕的一局。所以,是的,对我来说这是场糟糕的比赛。恭喜他。就这样。”

  除去2013年在这里夺冠的那次以外,“红土之王”在征战辛辛那提的12次比赛中,只有在2008和2009两次打进了半决赛。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这是一站不很适合我的巡回赛。”西班牙人说,“在这里,我从未有非常好的感觉。我不知道。潮湿的气候还是影响了这里的网球。我认为还需要做很大改进。但总的来说,我只在这站比赛打出过一次很好的状态——2013年我在这里夺冠,但其它时间,对我来说,要在这儿打好球一直都很艰难。”

  “对我来说,在这里比得好是很艰难的。但我明年会继续努力。仅此而已。这就是我能说的全部。”

  谈到美网时,纳达尔补充道:“纽约是一项完全不同的赛事。”

  “不同的球,当然,还有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我在纽约打得要好得多。那是事实,不是吗?不,我认为,我一直训练得很好。在这周的训练中,我将会拿出全力。很可能会休息两天,然后周一再开始。在纽约备战的这周里,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我希望能为纽约做好准备。”

  纳达尔继续说道:“我相信,在这一整年中,我为在美网打出最高水平已经做好了足够的准备,所以我正期待着它。哦是的,(负于克耶高斯是场)痛苦的失利,但同时,这不是过多考虑那些的时候。我只要分析一下哪些事必须做得更好并且去做就行了。”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纳达尔美网辛辛那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