兹维列夫坦言身体很疲惫 输球仍对美网充满信心

2017年08月17日10:40 新浪体育
兹维列夫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4号种子A-兹维列夫在辛辛那提大师赛首秀中遭到本土外卡选手蒂亚福逆转,赛后他坦言自己感到十分疲劳,并表示虽然输球但仍对美网充满信心。

  兹维列夫在华盛顿赛和罗杰斯杯背靠背夺冠,豪取10连胜的同时收获了赛季第5个冠军头衔,与费德勒共同领跑2017赛季ATP男单冠军数排行榜。

  “我击败了很多强敌,也赢了不少TOP10球员,打了很多场大比赛。”兹维列夫谈道。“我现在对自己的打法很有信心,对即将到来的大满贯赛事也有着前所未有的信心,这种自信会在球场上展现出来的。”

  在三盘不敌蒂亚福后,兹维列夫的10连胜遭到终结,他直言在第二盘中段时自己只发挥了一成的水平。

  “我不是机器,我也会累,这不需要隐藏。”兹维列夫谈道。“所有人都有身体极限,我现在就已经到达极限了。”“我已经忘记这场失利了,这是很正常的,在每个人身上都会发生。”

  同时,德国小伙坦言自己曾考虑过退出辛辛那提大师赛,但因为允诺了与印度名将佩斯搭档出战双打所以仍坚持出战。

  “我是信守承诺的人。”兹维列夫谈道。“昨天我感觉还可以,但我只打了30分钟的球。”

  对于目前处于的疲劳状态,兹维列夫表示自己将远离球场几天、让身心得到放松。“我会休息三四天,打一打高尔夫,去海边玩一玩,在这几天中不会碰网球拍。”兹维列夫谈道。

  在今年温网打入16强是兹维列夫在大满贯比赛中的最佳战绩,但背靠背的两个硬地热身赛冠军帮助他达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第7位,也让他成为了美网的热门人物。兹维列夫认为自己在美网的竞争力仅次于费纳之后。

  “罗杰和拉法是最大的夺冠热门。”兹维列夫谈道。“有一些球员紧随他们之后,我就在其中,但总的来说罗杰和拉法才是最大的夺冠热门。”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兹维列夫辛辛那提大师赛美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