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耶高斯:特松加是我最喜爱球员 小时候要过签名

2017年08月11日14:22 新浪体育
克耶高斯

  澳大利亚人克耶高斯揭露在他还是个孩子时,他就十分崇拜特松加,每年特松加在澳网期间训练的时候,克耶高斯经常会在场边看他的训练。现年32岁的特松加自从2004年转为职业球员之后已经有十次征战澳网的经历。

  自从十年前特松加第一次踏上澳网的赛场,克耶高斯就从没有错过他在这里的每一场比赛。“我记得过去在澳网的时候我经常看他的训练。我从前就在场边拿着一个小小的球,等着他给我签名。”克耶高斯在蒙特利尔第二轮赛后说道。

  在过去几个赛季中克耶高斯也能经常在巡回赛中见到特松加。“现在在更衣室里看到他就在我的旁边,我会感到有些尴尬,但是他一直是我最喜爱的选手。”

  在今年年初法国的马赛站的半决赛是克耶高斯第一次与特松加交手,特松加最终三盘险胜克耶高斯。 

  克耶高斯承认:“这是今年我打过的比赛之中,我最喜欢的比赛之一,我十分享受这场比赛。”

  克耶高斯和特松加本将有可能在蒙特利尔大师赛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但特松加在第二轮三盘输给了奎雷伊。

  (文章转载自全网球APP)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克耶高斯特松加签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