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赛兹维列夫力克锦织圭 将和南非大炮争冠

2017年08月06日09:54 新浪体育
兹维列夫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ATP500系列赛华盛顿站展开男单半决赛的争夺,20岁的德国新星兹维列夫以6-3/6-4力克2号种子、前美网亚军锦织圭,打进决赛将和安德森争冠。

1/12
当地时间2017年8月5日,美国华盛顿,2017年ATP花旗银行公开赛男单半决赛,小兹维列夫2-0锦织圭。

  过去11个月,兹维列夫的进步神速,在圣彼得堡和蒙彼利埃拿下了室内硬地赛冠军,在罗马和慕尼黑则斩获了红土赛桂冠,不过他还从未在室外硬地赛进过决赛,本周在华盛顿,他在半决赛力克世界第九锦织圭,将今年战绩改写为40胜13负(对TOP10是5胜5负)的同时也闯进本赛季第5个男单决赛。他也成为2012年的哈斯后第一位打进华盛顿赛决赛的德国人。

  德国小将将在决赛和南非大炮安德森争冠,后者以6-3/6-4力克美国人索克,继2015年温斯顿塞勒姆赛后再进巡回赛男单决赛,也成为1996年的费雷拉后第一位在这里晋级男单决赛的南非球员。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华盛顿兹维列夫安德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