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胞小将赞穆雷似野兽一般 直言跟他学到很多

2017年08月04日10:09 新浪体育
穆雷

  英国网球选手卡梅伦-诺里的职业生涯似乎已经向前迈出了一大步——最近在宾厄姆顿,他赢得了个人第一个ATP挑战赛冠军。

  对于这位出生在南非的21岁小将来说,这场胜利无疑是个突破。诺里的父亲是苏格兰人,母亲是威尔士人,在他还小的时候,他们就举家搬到了新西兰。青少年期(2010-2013),他曾代表新西兰征战达到了世界排名第十(青少年组),后来为获得资金援助,他转而为英国效力。

  如今,他是德克萨斯基督教大学的一名学生,在男子高校网球选手中排名第一。2017年6月,还有一年毕业的他暂停学业,转入职业网坛。在2017年女王杯的比赛中,他迎来了自己的第一场ATP正赛——持外卡参赛的他首轮负于美国大炮奎雷伊。不过,很快,他的首场ATP正赛胜利就来临了——在伊斯特本,同样持外卡参赛的他在首轮中战胜阿根廷选手泽巴洛斯晋级,不过随后他就0-2负于孟菲尔斯止步。在随后进行的温网正赛中,依旧持外卡参赛的他首轮负于特松加被淘汰出局。

  不过,一系列大赛经历增长了诺里的阅历和经验。当地时间7月30日,他在宾厄姆顿挑战赛中赢得了职业生涯首个冠军,并使他的世界排名首次闯进TOP200——在最新一期的ATP世界排名里,他已经上升到了世界第199位。

  “对此,我真是太兴奋了。”赛后,他在ATP官网上告诉美国网协职业巡回赛主持人迈克-凯申(Mike Cation)说,“我从一些教练那里收到了一些留言,其中一个对我说,(我的表现)还不够令人满意。”

  诺里还进一步说起他很钦佩安迪-穆雷。“今年夏天,我看到了穆雷,他绝对是个‘野兽’。”

  “他不会浪费任何一分,也不会浪费任何一球。他一直是100%投入。在温布尔登,我和他进行了一次很棒的练习赛,就在伊斯特本之前,你可以从他的敬业精神和心态到总是努力做到更好等方面学到很多。”

  世界排名飙升76位的小将如今已经成为英国排名第五的选手,由于丹尼尔-埃文斯药检可卡因呈阳性被禁赛、阿尔亚-贝德内或会转回斯洛文尼亚国籍,诺里很可能在不久后成为英国戴维斯杯主力。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雷诺里网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