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赛迪米鏖战三盘晋级 克耶高斯落后时退赛

2017年08月03日13:49 新浪体育
迪米特洛夫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ATP500系列赛华盛顿站继续男单次轮争夺,4号种子迪米特洛夫苦战三盘,7-5/4-6/6-3战胜英国男单二号人物埃德蒙德晋级16强。

  首盘比赛由迪米特洛夫率先发球,两人虽然都在对方的发球局中拿到过破发机会但无一兑现,比分交替上升来到5-5平。进入盘末阶段,埃德蒙德率先发力,在保加利亚人的发球局中40-0领先,手握连续3个破发点。但经验更胜一筹的迪米特洛夫将3个破发点全部挽救,这也让他士气大振,在对手的发球局中一举完成破发,以7-5的比分先下一盘。

  次盘再战,在首盘中胜出的迪米特洛夫注意力稍显下降,在第3局中遭遇破发,而埃德蒙德也将这一优势保持到了最后,6-4,比赛进入决胜盘。两人在决胜盘中的发球局依然稳固,迪米特洛夫在第8局中才看见破发的机会,成功兑现后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7-5/4-6/6-3的比分笑到了最后。他将在下一轮面对俄罗斯选手梅德韦杰夫,后者3-6/6-4/7-6(1)击败14号种子约翰逊晋级。

  另一场比赛中,本赛季表现大起大落的克耶高斯在3-6/0-3落后于桑德格伦时退赛,这是他继女王杯和温网后,连续第3次退赛。6号种子、卫冕冠军孟菲尔斯则在首秀中3-6/6-4/5-7遭印度选手班布里爆冷。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迪米特洛夫克耶高斯孟菲尔斯华盛顿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