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坛教父赞费德勒独一无二:史上最伟大当之无愧

2017年07月27日11:17 新浪体育
费德勒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网坛教父”尼克-波利泰利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称赞瑞士球王费德勒是独一无二的。

  “提及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我和很多评论员一样,我们认为罗杰是独一无二的。他实在是棒极了,对自己应该怎样调整心知肚明。”波利泰利说,“他的反手更进一步,并且击球的时间大幅提前,他扩大了拍面,并且在控制发球落点方面,他可以算是最好的球员之一。他的经济团队在托尼-高德希克的带领下,在身心两方面都给予其很好的照顾,让他有时间陪伴家人,投入基金会活动,并得到充足的休息。”

  “此外,他尊重比赛和对手。总之,费德勒是独一无二的。”尽管费德勒对阵四巨头其他三位球员的总战绩是50胜57负,但波利泰利认为这并不影响瑞士人的伟大,“总会有人说他的交手记录不好看,可看看他现在的表现,他还没有退役呢。年龄只是个数字,关键在于你自己是怎样的感觉。我相信有很多人,如果他们每天都对自己说,我可以变得更好,而不是整天考虑退役的事,他们能有更好的表现。一旦你开始担心输球,就很难取胜,维纳斯在今年决赛中可能就受到了这种心态的影响。”

  (Ch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费德勒波利泰利网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