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宣布退出2017剩余比赛 将与阿加西长期合作

2017年07月26日20:57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德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前世界第一、塞尔维亚人德约科维奇在社交媒体的直播中宣布,因手肘伤势加剧他将退出2017剩余的比赛。在发布会上他还确认将与阿加西展开长期的合作。

  “显然,这并不是个很容易的决定,但我还是会从中看到积极的一面。所有事情的发生都是有原因的,接下来我可以享受有质量的家庭生活。”德约科维奇在直播中这样说道。

  ”一起过去的1年半的时间里,特别是最近的几个月,情况变的非常糟糕我咨询了很多这方面的医生和专家,他们一致认为我需要休息,这样的伤势不是立刻能够恢复的。”紧接着他继续补充说。

  退出2017的剩余赛季意味着小德将无缘今年的美网,连续51次征战大满贯的纪录作古。“在我的生活里从没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从没有退出过大满贯这样的重大赛事。”

  不过发布会上也有好消息传出,小德确认将与阿加西长期合作。“我十分期待能回到训练场和他一起备战,在重大比赛中出现在我的包厢中。”

标签: 德约科维奇阿加西小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