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玛格赛戈芬不敌本土选手 弗格尼尼亦止步八强

2017年07月22日10:48 新浪体育
多迪格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ATP250系列赛乌玛格站展开了男单1/4决赛争夺,本土作战的多迪格耗时95分钟,以7-5/6-3的比分淘汰刚刚伤愈复出的戈芬晋级四强。

  “从第一分起我就努力打出侵略性,尽量缩短每一分。”多迪格谈道。“最终,今天成为了属于我的日子。我在场上的感觉很好,我也始终保持着侵略性。”

  多迪格将在半决赛中面对新生代球员卢布列夫,后者6-7(5)/6-2/7-6(2)险胜3号种子、卫冕冠军弗格尼尼,职业生涯首次晋级ATP巡回赛四强。在两人的第3次交手中,卢布列夫轰出了7记ACE,并在这场耗时2小时16分钟的恶战中赢下了70%的一发分数。

  “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卢布列夫谈道,“这是我的第一个四强,我真的非常开心。这场比赛相当艰苦,每一分我都必须要全力拼搏,我必须要倾尽所有,这是我打过的最艰苦的比赛之一。”

  此外,意大利选手吉安内斯6-7(3)/6-2/7-5逆转击败杜特拉-席尔瓦同样晋级四强,在这场耗时2小时51分钟的比赛中,意大利人挽救了11个破发点中的8个,同时取得了对阵对手的3连胜。吉安内斯将与同胞洛伦兹争夺一个决赛席位,4号种子1-6/7-5/6-3战胜维塞利,本赛季第三次跻身巡回赛四强。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戈芬弗格尼尼乌玛格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