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玛格赛戈芬复出首秀苦战进八强 8号种子亦过关

2017年07月20日09:24 新浪体育
戈芬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总奖金为540,310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克罗地亚公开赛展开第二轮的争夺。头号种子戈芬迎来复出首秀,他以6-4/6-7(7)/6-2力克意大利人巴拉兹。4号种子洛伦兹7-5/6-4击败英国的贝德内。

  比利时人戈芬此前由于脚踝伤退出了温网。本站赛事也是他复出的第一站。对阵世界排名第174位的巴拉兹,戈芬赢得并不轻松。首盘,戈芬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以6-4先拔头筹。

  第二盘,戈芬在第10局错失了3个盘点,被拖入抢七。比利时人又浪费了3个赛点,7-9被对手拖入决胜盘。第三盘争夺,2-2平后,戈芬一鼓作气,连下4局,6-2锁定胜局。他1/4决赛的对手是多迪格,后者3-6/7-6(6)/6-2逆转塞齐纳托。

  另两场比赛,4号种子洛伦兹7-5/6-3战胜贝德内,他将和8号种子维塞利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后者7-6(3)/6-2淘汰阿尔伯特。

  (Ch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戈芬维塞利网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