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混双穆雷哥哥携辛吉斯进决赛 和卫冕冠军争冠

2017年07月15日20:20 WTA中文官网
穆勒哥哥和辛吉斯组合

  英国,伦敦 - 当地时间7月14日,2017赛季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结束了混双半决赛的争夺。辛吉斯与本土名将杰米·穆雷合作,以6-2 7-5完胜M·桑切斯/德莫里内组合,昂首晋级决赛。

  作为赛会头号种子,辛吉斯/穆雷在决赛之前保持一盘未失,瑞士名将也将力争在全英俱乐部再夺一冠——她曾在1997年获得过温网女单冠军,1996、1998、2015年三次问鼎女双冠军,并在2015年携手佩斯赢得了混双冠军。

  他们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卫冕冠军沃森/孔蒂恩,后者在半决赛中6-4 6(6)-7 6-3力克2号种子维斯尼娜/索阿雷斯,连续第二年晋级决赛。

  作为非种子展开卫冕征程的沃森组合,在前五轮比赛中淘汰了四对种子选手。四分之一决赛中,他们激战三盘淘汰了今年法网冠军达布劳斯基/波帕纳,半决赛的胜利,也是他们连续在第二场三盘大战中笑到最后。

标签: 辛吉斯穆雷混双温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