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不支持托米奇温网后言论 仍辩称有人想毁了他

2017年07月11日00:00 新浪体育
托米奇

  在温网男单首轮出局后,澳洲小将伯纳德-托米奇的一番言论着实给他惹了大祸——不但有很多传奇球星抨击他是网坛“耻辱”,而且连他的球拍赞助商海德也与他终止了合同。这还不算,他的父亲约翰-托米奇在谈到最近的事情时也表示,他为儿子所做的事感到羞耻。

  “他是我的儿子,我爱他,但我对他在他所从事的领域里所做的事感到羞耻——他的所作所为真的不好。”约翰-托米奇告诉新闻集团说。

  他还进一步补充道:“我不支持这种行为,尤其是在像温网这样的(一场)独一无二的大满贯赛事中。你必须尊重并遵守规则。你必须努力工作。你必须100%地投入并挑战你自己。”

  约翰也谈到了托米奇的收入以及他儿子是如何看待自己舒适的生活的,他表示托米奇曾说:“我和我父亲每天工作10小时,当我8-15岁时,在我的生活中是没有钱的。我们从当时开着一辆500美元的汽车到现在有几百万,在24岁时就赚几百万,而且全世界都有房子。你可能不喜欢我,但你们只能梦想着拥有我在24岁时拥有的东西。”

  “不喜欢我那又怎样,还是去梦想你梦想中的汽车或房子吧,而我要去买它们了。”

  但最后,他还是为自己那饱受争议的儿子进行了辩解。“有很多心怀怨恨者和骗子、网坛传奇,想要毁了伯纳德。”他说。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托米奇温网网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